此账号封存,不再更新
 
 

一句话段子

——你以为他真的爱你吗,不你错了他只是爱你的blabla……

追求者/情敌:铁骕求衣,你得意什么?你以为风逍遥真的爱你吗?不你错了,他爱的才不是你的人,他只是爱你的酒!
军狮:那他怎么不去爱别人的酒,而是只爱我给的酒。
追求者/情敌:……(竟无言以对JPG)
可以说很扎心了。

——给你一百万离开我的儿子!

凤逍遥后援会:说吧,你要怎样才肯离开我们的风锅锅,一百万够吗?扔支票JPG
铁骕求衣:我出十倍的价钱,哪里来,回哪去。
风逍遥后援会: QAQ
铁骕求衣:还是汝等以为,他只值你们给出的这个价?那你们的喜爱,也不过如此。
风逍遥后援会:……
风逍遥后援会:不要以为你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
铁骕求衣:钱不是白来的,我跟风逍遥下个月领证,记得传达到位,听到了吗。
风逍遥后援会:是!长官!(等等,我们为什么要行军礼……)
抱歉了,有钱还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霸道XX爱上我

情敌:能不要一直缠着我们军狮吗,你以为你是谁啊!
风逍遥:我一直以为我是人。
情敌:……
情敌:你就算得到他的人,也得不到他的心!
风逍遥:没关系,我要人就够了。
情敌:……
风逍遥:说得好像你们得到了心似得。
情敌:你你你……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不怕死就等着吧!敢招惹了我们,男人!你永远都别想安宁……
风逍遥:我知道我瞬间变不了性。
情敌:……
情敌:得意什么!你只不过是军狮无聊调剂生活的替代品罢了!
风逍遥:没关系,我会成为正品的。
情敌:……
风逍遥:对了我们下个月结婚,来喝喜酒不?
情敌: ……
风逍遥:你还满意你听到的嘛?
情敌: QAQ

一些画风清奇的脑洞,无心码字,丢上来混个更,部分梗和吐槽有借鉴。

27 Feb 2018
 
评论(3)
 
热度(19)
© 饮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