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账号封存,不再更新
 
 

关注有风险,红心需谨慎

目前写文随心所欲,所以请警慎关注
没错警慎 ! 千万别冲动 !
因为金光圈子就这么大点,我又啥都写,总会碰上你雷的。到时候你要是没注意cp标签,一个手滑还点了红心多不值对吧?
而且我这个人计划强迫症,这个月产这个cp,下个月产另一个cp,都是要列表的
所以专情的姑娘怕是要独守寒窑十八年了
有的cp只是灵机一动产的粮,比如别诗,虽然手很顺但我并不吃这对,管杀不管埋
如果是因为车关注我的亲,怕是要失望了
很抱歉,接下来的大纲中没有车
所以现在取关来得及,不要紧的
看我的文就好了,人没什么值得了解的
就这样,谢谢

26 Jun 2018
 
评论(7)
 
热度(6)
© 饮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