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账号封存,不再更新
 
 

高考盲狙参与感言

盲狙一时爽,还债火葬场。
太多槽要吐,干脆直接堆到一起好了。
不是我吹,就说这次盲狙活动,我不是写的最好的,但我一定是字数最多的!(你可住嘴吧,还有脸说呢,这要是考试你就废了造不造?!答不完卷跟忘涂答题卡有什么区别?!)
不然怎么会用外链,还不是因为字数上限粘贴板装不下,当然敏感词又是另一方面了。
至于成文效果嘛……还是比较满意的。
给自己的跑题作文打了个八十分。
虽然这篇从头到脚都充满了韩剧的狗血风格。
写了一直想写的青蛙旅行梗,还让一方成了植物人,总算喂了自己一口不矫情不做作不变态不病娇双方人格都比较正常的心理疾病粮。
其实原本是想写苍风二人争执
然而亲身经历告诉我,这一对根本吵不起来。
能吵个开头还是风锅锅用尽了演员的职业素养,硬是撑起了家庭冷暴力的半边天。
但面对可怜兮兮的苍兔,他瞬间怂了。
剑剑啊,皮这一下你开心吗?
剑十二·杀婿了解一下。
月啊,你哥瘫了都不忘你是个文艺青年
以及实力心疼修儒
年纪不大,真是操碎了一颗少年心。
针对这次盲狙的题目,我想说,各地真是画风清奇,庆幸自己考的早!
最后推荐BGM《两个人的荒岛》,我的灵感来源,搭配文食用效果更佳。

10 Jun 2018
 
评论
 
热度(1)
© 饮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