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账号封存,不再更新
 
 

最近的一篇文章码出来的效果有点玄幻。
感觉自己语句也好,措辞也罢,意外的简单。
看了一遍发现,居然插不进任何描写哦⊙∀⊙!
词藻这种东西终于离我远去了吗?
只能安慰自己简单也有简单的好。
毕竟这不是一个复杂的故事。
我讨厌校正,这就意味着……我又要再厚着脸皮看一遍自己写的ooc!
更何况看了改了还是会有错字〒▽〒
每回看见老福特大佬们的人物分析、剧情分析,就觉得我整个人都是大写的OOC!
男神们对不起,你们被我ooc了(ಥ_ಥ) 
于是努力说服自己,同人创造本身就是ooc。
好吧,有人想看煮面婆婆的故事吗?
·
·
·
·
·
·
其实想不想看我都会码的 o(*≧▽≦)ツ ~ ┴┴

01 Jun 2018
 
评论
 
热度(1)
© 饮栖 | Powered by LOFTER